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鐵娘子樂團鼓手Nicko McBrain的客製版Jaguar XJ

全球著名的英國重金屬樂團鐵娘子Iron Maiden的鼓手Nicko McBrain是位鐵桿的Jaguar粉絲,他的車庫裡曾有過不少部的Jaguar經典車收藏。此次為了慶祝Jaguar XJ車系50週年的生日與他在重金屬樂壇所取得的成就,Jaguar特地為了Nicko McBrain客製了一部基於1984年XJ6 Series III所打造的車款,這是他個人的第三部Jaguar XJ,因此被取名為「Johnny 3」。

這個專案由Nicko McBrain本人、Jaguar設計工作室總監Wayne Burgess以及來自Jaguar Land Rover經典車部門的工程專家和工匠大師共同合作完成,共耗時超過3500個小時,4000餘個部件經過重新修飾、設計或替換,來營造出一部經典車該有全新的氛圍。該車的外觀、內裝、動力以及懸吊系統均得到全面優化升級,使其不同於以往任何一輛1984年款XJ6,成就了Nicko McBrain個人想有一部個性化專屬XJ的夢想。

“此項目對Jaguar經典車團隊來說意義非凡,與Nicko McBrain的合作非常愉快,

我們也十分期待他最終見到愛車後的反應。”

                                                                     Jaguar Land Rover經典車部門總監Tim Hannig

這部「Johnny 3」在內裝部份將經典傳承的Jaguar風格與當代推崇的便利性設計理念融為一體,Pimento Red配色真皮座椅由手工精心打造而成,黑色縫線與帶Jaguar標誌的頭枕,和黑色手工地毯與Alcantara車頂內襯令人賞心悅目,儀錶板選用染成深灰色的楓木飾面,這也是Nicko McBrain的Sonor品牌單板小鼓所選用的高級原木材料。車內融合了一系列可充分凸顯車主藝術氣質的設計亮點,比如,儀錶板所採用的精緻鋁製旋鈕,其設計靈感源於Nicko McBrain好友Jim Marshall設計的吉他音箱所採用的調音旋鈕,而黑色鍍鉻踏板的設計靈感則源於爵士鼓踏板。



值得注意的是,個性化訂製的三輻式復古跑車方向盤中帶有Nicko McBrain專屬的吉祥物「Eddie Growler」(鐵娘子樂團的骷髏形象Eddie、結合Jaguar的捷豹商標後的邪惡豹頭)標識,該標識是在他特別訂製的2013年款XKR-S上首次出現。此外,車內採用訂製的氣氛燈,柔和的光線照射在改裝升級的儀錶盤之上,同時借助先進的Alpine觸控音響系統來控制輸出功率為1100W的揚聲器,讓他感覺有如在現場演唱會的舞台上演出一般,因此Nicko McBrain對這款源自於2012年款Jaguar XF的配備可謂推崇至極。

XJ「甄選」訂製車搭載的4.2升直列6缸引擎,大部分部件來自Nicko McBrain所擁有的諸多XJ6車型中,並經過改進升級。其中,源自E-Type的三個2英寸化油器最受Nicko McBrain的青睞,特別設計打造的排氣系統採用精密加工的雙邊四出式樣,迸發出迷人的大不列顛風格的排氣聲浪。

事實上,這輛客製車保留了Nicko McBrain入手的第一輛XJ6所搭載的多個部件,包括這輛1984年款車型所採用的點火開關,引擎蓋上前躍式的「美洲豹」標誌當初也令他一見傾心,這些經典設計被巧妙地應用在車上的不同位置。當Nicko McBrain移居美國佛州之後,該車曾在Iron Maiden貝斯手Steve Harris的家裡停放了數年。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