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亞洲星級名廚四手聯彈 9月將在台北亞都麗緻登台獻藝

台灣將在今年9月迎接近年最大廚藝盛事,由良好印象傳媒及Fine Dining Lovers共同舉辦的2017亞洲主廚高峰會(International Chefs Summit Asia 2017),自9月19日至9月21日將邀集來自亞洲5座城市、15位國際名廚,聯袂呈現數場美食饗宴,其中有四場將在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舉行。與會名廚多獲得過亞洲50最佳餐廳、同時兼具米其林星級殊榮,期望透過頂尖廚藝交流與分享,引領台灣廚藝界與國際餐飲潮流及業界接軌,讓亞洲頂尖料理於台北一次呈現!

麗緻餐旅集團董事總經理徐儷萍表示,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一向致力推廣精緻正式餐飲(Fine Dining),不僅是台灣最早邀請米其林主廚來台客座的餐廳,累積至今超過13位國際名廚曾來台交流,其中更率先邀請女性米其林主廚及義大利、日本米其林主廚來台獻藝。這次期望透過參與2017亞洲主廚高峰會,這場近年最大的亞太區國際主廚交流盛會,不只將提供國內消費者體驗美食的機會,對於飯店的廚藝團隊、甚至台灣餐飲從業人員,也都將是非常難得的交流與廚藝刺激。」

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將於活動期間舉辦四場餐會,包括來自菲律賓的2016亞洲最佳女主廚Margarita Fores、新加坡JAAN主廚Kirk Westaway、新加坡Corner House主廚Jason Tan、曼谷EAT ME主廚Tim Butler、曼谷Le Du主廚Thitid Tassanakajohn,以及巴黎廳1930主廚Clement Pellerin將以四手聯彈方式,共同合作呈現各自代表經典佳餚,午、晚餐限定菜單每客均為NT$6,900+10%。此外,9月21日下午的首屆亞洲主廚高峰會(ICSA2017),則邀請亞洲最具潛力的五位名廚Fatih Tutak、Chef Ton、Kirk Westaway、Richie Lin、Ryohei Hieda…等人,現場展現頂尖廚藝與解說。

主廚介紹

Margarita Fores
首次來台灣的Margarita Fores不但曾為菲律賓總統府服務近30年,同時也擁有義大利餐廳Cibo多達十家連鎖店,是菲律賓重量級的代表主廚。也因為相當支持當地小農,對於菲律賓的餐飲發展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更於2016年榮獲亞洲女主廚的國際殊榮。
Clement Pellerin
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巴黎廳1930的法籍主廚Clement Pellerin,以充滿想像力的創新手法、擺盤如劇場藝術般的新派法國料理擄獲饕客的心,讓巴黎廳1930呈現嶄新風貌,更獲得法國外交部認可為台灣地區四間最佳法式餐廳之一。旅居過愛爾蘭、西班牙、中國大陸、泰國,落腳台灣近4年來,使用台灣道地食材創作超過200道的獨特料理。
Kirk Westaway
主廚Kirk Westaway所主掌的JAAN,不但於2016、2017連續兩年拿下新加坡米其林一星,Kirk Westaway更帶領JAAN進入亞洲50最佳餐廳的第42名。即將首度來台的Kirk Westaway廚藝潛力驚人,成長於英國的他非常珍視世界各地的新鮮食材,靈活運用現代歐式烹飪技法,因此榮獲S. Pellegrino Young Chef的殊榮。
Tim Butler
亞洲50最佳餐廳榜上的常客EAT ME Restaurant,今年榮獲第31名,而主廚Tim Butler對最好食材的堅持以及無可挑剔的好廚藝,讓EAT ME Restaurant不但在曼谷屹立十多年,餐廳團隊同時也與普吉島頂級Villa合作,開設東南亞最受矚目的頂級海鮮餐廳Esenzi。對於來自美國紐約的Tim而言,「簡單」就是烹調的唯一哲學。
Jason Tan
再度訪台的新加坡Corner House餐廳主廚Jason Tan才30多歲,就曾於澳門Robuchon、新加坡Les Amis、Marina Bay Sands的Sky on 57等餐廳工作過,一路主掌多個高級餐廳,更獲獎無數,除了連續兩年拿下新加坡米其林一星的榮耀外,也明列亞洲50最佳餐廳的23名。Jason擅長的Gastro-Botanica,即是在美食中烘托出花卉與草木的可能性。
Thitid Tassanakajohn
由主廚Thitid Tassanakajohn(Chef Ton)帶領的Le Du,雖以傳統泰式菜為基礎,卻同時融合多國料裡的創新元素,是當前在曼谷最熱門的餐廳之一,在亞洲50最佳餐廳中名列第37。除了任職於紐約多家米其林星級餐廳外,Ton還是位經過認證的品酒師,其高超的醬汁調配技巧,更讓法國米其林三星大廚們都大為驚艷。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