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華麗法式饗宴呈上 日本極上東京帝國飯店限時客座西華飯店

擁有129年歷史的「東京帝國飯店」即將於9/18至9/20客座台北西華飯店Toscana餐廳,由「征服巴黎的頂級法式料理主廚」東京帝國飯店行政主廚杉本雄(Yu Sugimoto)率隊蒞臨台北西華飯店,以宛如「珠寶盒」的清酒凍鮪魚綴金箔及魚子醬、帝王蟹慕絲、茴香燻烤龍蝦等華麗料理,與開心果馬卡龍佐白蘭地漬葡萄乾甜點,呈獻時髦富麗的法式料理饗宴,可說是2019年最令人期待的夢幻饗宴。

東京帝國飯店創立於1890年,曾獲日本皇族欽點作為日本迎賓館,並以極致服務聞名於世,接待過諸多世界級名流政要、及經典名人,如喜劇泰斗卓別林、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就連「永遠的女神」瑪麗蓮夢露都是在帝國飯店留下「我只穿香奈兒5號香水入眠」的經典名言。

東京帝國飯店創業即將滿130年,西華飯店也將於2020年慶祝30週年。西華飯店在開業之初就因為雙方良好交情而得到來自帝國飯店的諸多技術指導。2016年夏季,西華飯店與帝國飯店相互派出主廚團隊,為彼此飯店獻上客座活動;2019年雙方合作再加大力道,8/1至8/4由曾主掌總統就職晚宴之「國宴主廚」高鋼輝率隊前往「全日本第一間自助餐廳」東京帝國飯店Viking Sal客座,為日本饕客獻上一系列融合台粵精粹的經典料理,如脆皮燒肉、清燉牛肉麵、日本當紅的台灣珍珠奶茶,及祝賀Viking Sal 61週年生日的超萌壽桃等。

杉本主廚出生日本千葉市,青少年時期受家父啟發而愛上料理。早年於東京帝國飯店米其林一星餐廳Les Saisons任職,之後前往歐洲大陸展開璀璨的生涯旅程,先後服務於數家法國米其林一星、二星餐廳,亦於世界級名廚Yannick Alleno、Alain Ducasse麾下擔任要職之首席副主廚、行政副主廚,後晉升為主廚獨當一面。杉本主廚於2017年回到故鄉,重回東京帝國飯店擔任行政主廚,因出身日本的背景加上在歐洲頂級料理領域的陶冶鍛鍊,其風格被形容是以日式禪意、100%正統法式料理手藝精湛呈獻每道料理,知名媒體Bloomberg將他喻為「征服巴黎的頂級法式料理主廚」。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