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里斯本雄鷹本菲卡隊加盟Hublot足球王國

合眾為一(E pluribus unum)是傳奇足球隊本菲卡俱樂部113年前創立時的座右銘,本菲卡是葡萄牙最成功的足球隊,超過6百萬名支持者,擁有全球最廣大的粉絲支持人數,共同的熱情讓本菲卡提升到更高的成功境界。現在,這個傳奇球隊的勝利榮耀將進入Hublot時間,全新Classic Fusion經典融合計時碼錶本菲卡特別版,為這段伙伴關係開啟全新的里程碑。

這個源自里斯本的小俱樂部,1904年由一群足球愛好者與學生們所創立,一路成長茁壯,創下無數歷史傳奇與光榮傳統,正如其暱稱「O Glorioso」,便是葡萄牙文的「光榮」之意,向其成功事跡與無數獎項而致敬。每當本菲卡在主場開賽前,勝利之鷹(Águia Vitória)便會在球場上翱翔,此次也在Classic Fusion經典融合系列計時碼錶Seleccao Benfica Lisboa本菲卡特別版的面盤中重現勝利之鷹的展翅英姿。

傳說中老鷹在降落前如果在球場上盤旋兩次,本菲卡隊就會贏得該場賽事。如今,在本菲卡球員的手腕上、在里斯本主教座堂的中心、在全世界的本菲卡之家,都可以看到Hublot的時計為每一場勝利銘記關鍵時刻。

全新Classic Fusion經典融合系列計時碼錶Seleccao Benfica Lisboa本菲卡特別版,錶殼以黑色陶瓷打造。計時碼錶的外圈刻度、分鐘刻度及鱷魚皮錶帶上的縫線,皆以象徵本菲卡隊的醒目紅色點綴。搭載HUB1143自動上鍊機芯,振頻每小時28,800次,動力儲存42小時,全球限量113只,絕對是全球足球迷必收藏的火熱錶款。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