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古典外型搭配先進動力 純電動版Jaguar E-Type Zero

以打造全球最美電動車作為出發點,Jaguar正式宣佈將電力注入經典跑車E-type上,正式推出E-type Zero電動跑車。E-type Zero將由位於英國Coventry的Jaguar Classic Workshop精心打造,該部門擁有享譽業界的卓越工藝,E-type經典車的重生計畫便是在此成功付諸實現。

此次,Jaguar Classic Workshop不僅完美複刻了E-type跑車的出眾美學和性能造詣,更採用源自豪華純電轎跑SUV的I-PACE諸多尖端科技,使E-type Zero的電能十足。同時,原E-type車主也可以選擇「電力升級」服務,Jaguar Classic Workshop可幫助他們將愛車打造成純電動版本。當車主需要時,他們還可要求將動力系統復原,便可享受原汁原味的傳統引擎動力駕駛樂趣。

E-type Zero不僅呈現了E-type跑車傳承經典的不凡魅力,

                       也展示出我們的傑出工程造詣與精湛匠心工藝

                                                                              by Jaguar Classic Workshop總監Tim Hannig

之前發表的Jaguar E-type Zero概念車延續了傳統E-type的設計和駕控精髓,但得益於輕量化及流線型空氣動力學設計,E-type Zero概念車的最大續航里程將超過270公里,概念車搭載的電池組容量達40千瓦時,僅需6~7小時即可完成充電。這款概念車不僅保留了E-type的經典設計,更採用獨具特色的動力系統、改進升級的儀錶版,還有搭配觸控式螢幕的最新資訊娛樂系統可供選配。

為E-type Zero量身打造的純電驅動系統將匹配單速減速齒輪變速器,此外許多部件均源自I-PACE,其鋰電池組與普通汽油版車型所採用的XK系列六缸引擎尺寸相同、重量相似,並安裝於同一位置。純電跑車E-type Zero的發電機位於電池組的正後方,取代了普通汽油版車型所裝載的變速箱,經過全新設計的傳動軸能將動力直接傳送至差速器與後軸。

由於純電驅動系統與原有汽油引擎和變速箱在尺寸、重量方面基本相似,所以E-type Zero的懸吊及煞車系統與原車型並無二致,在為更換驅動系統提供便利的同時,更保留了原汁原味的駕控感受。E-type Zero延續了E-type的前後配重比,令這款煥發新生的經典跑車依然擁有其獨有的駕駛性能、操控表現、乘坐舒適性以及制動表現。目前Jaguar Classic Workshop正接受潛在E-type Zero客戶的訂購意向,首批產品預計將於2020年夏季開始交車。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