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H.Moser&Cie.突發奇想!起士做的腕錶能吃嗎?

在目前的製錶產業中,除了品牌形象之外,突出的產品設計絕對是吸引顧客目光的第一要素 。而在過去兩年來,創立快200年的H.Moser&Cie.品牌,很清楚地闡明了自己在瑞士製錶業相關議題的定位。

H.Moser&Cie.最近設計了數個別具意義的錶款,為的是強調這樣一門有時似乎太菁英主義或與當代脫節的產業,所面臨的衰退與忽視。而現在,H.Moser&Cie.選擇更進一步:品牌決定長期支持及保存機械製錶與相關行業。佳士得率先拍賣兩款特別為此議題挑選的腕錶:錶殼為瑞士起司的Swiss Mad Watch,百分之百瑞士製造;以及力抗智慧手錶的對照組Swiss Alp Watch。

這兩款腕錶於5月15日在日內瓦由世界首屈一指的拍賣公司佳士得售出,它們不僅僅是腕錶,更有著非凡的意義。兩者皆由H.Moser&Cie.製造,一款是為了回應智慧手錶的浪潮,另一款則是暗諷「瑞士製造」標籤的缺乏嚴謹。這兩款一次限定的腕錶成就代表性地位,促使這些熱門議題的激辯更公開透明。

佳士得將Swiss Alp Watch與Swiss Mad Watch列在稀世鐘錶目錄中分別拍賣。這是收藏家絕對不會錯過的大好機會,他們在會上競相出價,最終以100,000瑞士法郎標下。本次拍賣所得將捐贈給瑞士製錶文化金會(Fondation pour la Culture Horlogere Suisse),協助基金會達成兩個目標:支持製錶行業的學徒制,並捍衛相關的工匠技藝。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