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Goodwood速度節將到來 McLaren公佈新車更多細節

總部位於英國Woking的McLaren汽車上週公佈了旗下全新車款的一張局部特寫,展露出新車十分具有張力的尾部設計。第二張預告圖也已於近日曝光,讓大眾一窺頗具視覺衝擊力的頂部排氣管設計,不禁讓人引發更多的遐想。

據悉,McLaren將於兩周後藉由網路線上直播揭開這款新車的神秘面紗,隨後這部新車將在英國舉行的2018年古德伍德速度節(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進行全球首發。除了更強勁的動力、更輕盈的車身、更豐富的駕控樂趣以及全面優化的空氣力學性能,這款新車還將帶來聚焦賽道的動態性能表現。與近期發佈的McLaren Senna一樣,這款新車也將採限量發售。

McLaren表示更多新車資訊將於近期公佈,正式的車名及相關圖片將於英國夏令時6月28日13:00線上發表,作為McLaren Track22商業計畫中推出的第五款車型,新車將於7月12日星期四首次參加著名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