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FENDI攜手GENTLE MONSTER推出聯名系列太陽眼鏡

FENDI與韓國知名太陽眼鏡及光學眼鏡品牌Gentle Monster,聯名合作設計獨一無二的「GENTLE FENDI」太陽眼鏡系列,並且授權義大利眼鏡集團Safilo負責生產與行銷。

GENTLE FENDI系列推出兩款中性款太陽眼鏡,展現出創新設計與精湛工藝之間的完美平衡,將FENDI在設計方面的DNA血統與Gentle Monster令人驚喜的美學概念結合在一起。GENTLE FENDI No.1是極為時尚的金屬和板料材質鏡框太陽眼鏡,有著時髦精巧的外形與大膽醒目的logo圖案,而GENTLE FENDI No.2則是一款金屬鏡框的太陽眼鏡,散發出強烈的時尚態度和又易於搭配的造型。

GENTLE FENDI系列的宣傳廣告將由俄羅斯藝術團體AES+F負責藝術指導工作,這個團體以運用包括雕塑、攝影、建築和媒體科技等多種形式工具而聞名,打造出兼具創新又顛覆視覺感官的廣告片。在這支廣告片裡描繪出一種恢弘奢華的美學,結合時尚與藝術,同時融合又對抗未來與古老的氛圍。披著猶如神奇生物的外衣,戴著GENTLE FENDI太陽眼鏡的模特兒被投射在一個超現實的環境裡,四周盡是古典氣息濃厚的建築和極簡元素,他們與奇特外星人般的幾何結構相遇及進行互動。

GENTLE FENDI系列將於2019年5月初開始在FENDI及Gentle Monster精品店,以及全球特定光學眼鏡店販售。特別訂製的轉動裝置將成為全球特定FENDI與Gentle Monster精品店中的視覺焦點,其中包括FENDI Roma Palazzo、紐約麥迪遜分店及Gentle Monster倫敦和杜拜分店。這些360度轉動的裝置融合了工業風和未來主義美學,當中逼真的人體模型也會戴上GENTLE FENDI太陽眼鏡。

為歡慶GENTLE FENDI上市,FENDI預計將於5月7日在首爾Gentle Monster分店,為GENTLE FENDI系列舉辦上市活動。活動中將播放精心製作的動畫和佈置,並且邀請全球眾多嘉賓、名人、網紅和DJ出席。5月7日至7月底在首爾開設的GENTLE FENDI Caffè 咖啡店,訪客們將有機會品嚐精心製作的GENTLE FENDI原創Steccolecco冰淇淋和其它特別製作的甜點及飲料。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