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最強飛行智能錶全面啟航 全新Garmin D2 Delta PX

智慧化浪潮席捲,當智能手機及智能腕錶結合AI人工智慧與大數據分析之後,為現代生活迎來另一波衝擊。以尖端的航空GPS導航產品進入市場的Garmin,在不斷的探索下與軍事、飛行領域建立了密切的聯結,為品牌專精的領域之一。2019邁向品牌30周年,Garmin再推出智慧錶全新力作D2 Delta PX鈦金航空錶,見證飛行錶的全面進化,滿足飛行員、航空迷、腕錶迷的期待。

D2 Delta PX是體現真正為飛行而生的GPS航空腕錶,51mm超大錶徑與按鈕定調軍事風格,鈦合金錶圈透過ADLC非晶體類鑽碳處理,具備優越的抗磨損與抗腐蝕性。強悍的性能更搭載全球航空導航系統與完整機場資料庫,運用全彩動態地圖疊加資訊,提供天氣、航點參考和飛行數據,為飛行員即時掌握飛行狀態、自動記錄每一趟飛行日誌,強化與駕駛艙的連結性。D2 Delta PX首創內建腕式脈搏血氧感測功能,追蹤生理數據、同時支援Garmin Pay感應式行動支付,內建16GB記憶體,智慧模式下最長可達18天不需充電。

以飛行腕錶的經典外型定調,D2 Delta PX鈦金航空錶超大尺寸51mm錶徑放大格局,易於飛行員在晃動的機艙內看時間;錶殼大型按把,即使戴了厚重飛行手套,也能輕鬆操作;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面搭配穿透反射式高階螢幕不僅耗電量極小,在戶外、日照或其他強光源下,顯示表現優異而清晰;鈦合金錶殼輕盈抗敏,透過ADLC非晶體類鑽碳鍍膜,達到近似鑽石的硬度,較DLC類鑽碳處理具有更好附著力,整體鈦金屬錶殼在真空狀況下透過特殊汽化程序,附著上細膩的黑色紋理,以ADLC技術提高鈦金屬的功能與使用期限,針對錶殼不同細節處如錶緣、按鈕、錶盤側面,透過霧面、緞面拉絲處理展現層次變化,這也是一般DLC處理無法達到的要求。延續面盤風格以石墨灰鈦金屬打造QuickFit快拆式錶帶,定調強悍外型,更搭載一組矽膠錶帶,提供錶主自由變化風格。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