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海德哲基爾與我!Range Rover Evoque的雙重魅力

當微風再次變暖、陽光穿過茂密的枝頭,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了。怎麼才能讓這個夏天與眾不同?如果我的車庫裡有一部Range Rover Evoque敞篷版,那一陳不變的生活將會變得更精彩一些吧,就算是夏日炎炎,我還是願意打開它的頂篷來一趟短途的城郊之旅。

Hold住都市裡的風格可還遠遠不夠,千萬不要忘記這仍然是一部Land Rover SUV,它兼具了道路行駛與越野性能的雙重功能,它既時尚、也夠狂妄,就跟韓劇「海德哲基爾與我」裡的玄彬飾演的具常務那個角色一樣,面對不同的環境,它就會以不同的面貌示人!

讓天空成為頂蓬、讓酷炫伴我隨行。

一個’與眾不同的夏日,當然得有Range Rover Evoque敞篷版陪伴。

當敞篷遇見郊野,這個夏天才夠野性,駕駛著它遠離市中心,當你開著Range Rover Evoque游走於山間、湖畔或是叢林路中,藍天白雲近在頭頂,周遭美景親近身旁,微風在髮絲間流動,這種身臨其境才夠享受!而全地形回饋適應系統和全地形進程控制系統,讓Range Rover Evoque為我帶來更加無拘無束的越野馳騁,跨越更多艱難險阻尋找美景,我要做的就是在翻山越嶺、涉水走沙的時候,千萬別忘記得打開頂篷,享受這難以言表的特別體驗。

如何在21秒內與熱情零距離接觸?按下中控台的敞篷按鍵,Range Rover Evoque敞篷版的Z型骨架折疊頂蓬在21秒內就能完全開啟,都市的流光溢彩伴隨夏日的熱情隨即充分縈繞在你的左右。Range Rover Evoque與生俱來就自帶時尚潮流光環,張力十足的車身線條與炯炯有神的自我調整全LED大燈,讓駕駛它的人總會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當它穿梭在霓虹的城市中,突然打開敞篷,街頭的目光自然會為它聚集。也許你只是開著它去Starbucks買杯咖啡,卻一不小心就成為了夏日路人眼中的一道快意風景。

[gdlr_video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MuR4sgyjc” ]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