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Chopard演繹夏日協奏曲 Fun and Young Style

心型是時尚界的寵兒、是代表愛情的圖騰,亦是Chopard聯合總裁暨創意總監Caroline Scheufele所鍾愛的圖案。當滑動鑽石與心形這兩大Chopard標誌性元素浪漫邂逅,造就出瑰美和諧的Happy Hearts系列。

Happy Hearts系列今年綴以鑽石與蘊藏正能量之孔雀石與虎眼石,不僅帶來好運和希望,承載著美好的祝福,搭配上充滿活力之Happy Sports 腕錶,將經典元素與時尚潮流渾然融合,散發歡樂、呈現俏皮活潑的夏日氣息。相傳孔雀石賦有趨吉避凶之守護作用,亦是一種散發滿滿正能量的精緻寶石,飽和翠綠之孔雀石,寶石上綠色條紋深淺交替著,亦或深邃的虎眼石咖啡色條紋深淺穿插著,締造出獨特且甜美之迷人氣息。Happy Hearts系列首次將鑽石心型墜飾以及內嵌孔雀石的心型墜飾巧妙交錯,擁簇躍動著一顆璀璨奪目的滑動鑽石,而鑲嵌鑽石的金質心型墜飾也取代以往的鏤空心形墜飾,與內嵌翠綠飽滿色澤之孔雀石或虎眼石的銅色光彩相映成趣,鑽石數量比前作更多,更顯光燦耀眼。

而Happy Sport為腕錶帶來活力,橡膠材質的錶帶象徵自由無拘、趣味盎然的核心特質。其經典永恆的黑色錶帶和女性最愛的純白錶帶,簡潔利落的風格,加上美妙前衛的獨特設計,集時尚別緻與優雅於一身。全新Happy Sport腕錶亦秉承個人化設計精神和DIY的理念,可隨心所欲地自行轉換錶帶,恣意變幻錶帶色彩為今夏增添些許玩味的豐富色彩。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