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妝 ‧ 保養

與超模Elsa Hosk深入庇里牛斯山探索Biotherm的故事

法國護膚品牌Biotherm邀請瑞典超模Elsa Hosk以及來自全球12個國家的40位達人走進法國與西班牙邊境的高山,開啟了一場「活源精粹探索之旅」。景色壯麗的庇里牛斯山,這個65年前Biotherm品牌故事開始的地方,最為適宜揭秘這個時代最偉大的美容成分之一:活源精粹(Life Plankton)。

這個珍寶般的科技發現背後是一段鮮為人知的的故事。上世紀50年代,活源精粹的發現才是軍醫Jullien創建Biotherm的真正原因,這是美容行業中最為獨特的肌膚再生成分之一,經過生物發酵技術提取出來的活源精粹是Biotherm產品的靈魂護膚成分。

Biotherm「活源精粹探索之旅」帶領品牌代言人Elsa Hosk和全球美妝達人們,前往了一個神秘山洞,神似Jullien醫生第一次發現活源精粹再生功效的地方。乘坐直升機感受法國庇里牛斯山的壯觀魅力之後,Biotherm全球總經理David Fridlevski和科學專家們對活源精粹的傳奇成分進行解密。最後,參與者們在庇里牛斯山脈中心地帶進行了面部肌膚護理,親自體驗活源精粹的肌膚修復和再生功效。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