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全新義式饗宴 繽紛盎然的BENCOTTO夏季美饌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的Bencotto義大利餐廳,自義籍主廚Loris Pistillo上任後,他的傳統義式家鄉菜餚便廣受食客好評。除主廚領軍多名來自義國的廚藝團隊外,餐廳近日禮聘義籍營運經理Matteo Gaeta到任,他將與主廚聯手為賓客帶來最熱情貼心、正統道地的義式用餐體驗!

老家位在南義美食之都Puglia的Loris主廚,深受老奶奶家傳食譜的啟發和影響,他認為傳承經典義大利口味和道地的做法,是南義料理中不可妥協的精神,主張選用最優質的食材,充分反應食材的新鮮與季節性,且在烹調中不破壞食材的原味,簡單純粹。在時序進入了炎炎夏日,Loris主廚特選當令新鮮食材,透過他的精湛手藝,把夏天繽紛盎然的豐富樣貌帶入料理中,幻化為一道道令人垂涎的道地傳統義大利美饌。

Bencotto義大利餐廳即日起推出的夏季新菜,融合了主廚兒時的美食記憶,搭配當令優質食材,像是白蘆筍、茄子、番茄等,細膩刻畫出色彩繽紛。清新道地的義大利美饌,必嚐的像是波士頓龍蝦佐香蒜洋芋泡沫襯橄欖、白蘆筍燉飯佐煙燻鴨胸搭陳年紅酒醋、及爐烤鹿兒島豬里肌襯青蘋果、朝鲜薊泥及紫洋芋等,這些美味的料理將令饕客們讚嘆不已!

Save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