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台灣三多利推出歐肯1987雪莉31年單桶原酒台灣限定版

全球烈酒領導商Beam Suntory旗下品牌之一,「歐肯特軒 (Auchentoshan)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近年在全球市場以超過雙位數的快速成長,受到威士忌消費者的喜愛。台灣身為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第四大消費國更成為其重點布局市場。已在台灣市場耕耘超過十年的歐肯特軒,現在重新更名為「歐肯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堅守蘇格蘭唯一全程「三次蒸餾」,以更醇美柔順酒質完美呈現橡木桶熟成風味,提供單一麥芽威士忌喜好者更多選擇。

除了中文品牌更名外,活動現場邀請到歐肯酒廠大使Dougal G Barr,遠從蘇格蘭親自來台登場助陣,發表「歐肯1987雪莉31年單桶原酒台灣限定版」。歐肯酒廠極少釋出單桶原酒至亞洲國家銷售,此次特別選中台灣市場發表台灣威士忌愛好者鍾情的純雪莉風味,更彰顯對於台灣市場的投資決心。同時,歐肯以瞄準千禧世代客群,用全新品牌主張「歐肯3次蒸餾 FUN開喝」,強調新世代威士忌的品牌定位,提供都會與時尚的潮流選擇。

歐肯是全蘇格蘭唯一全程三次蒸餾(三餾酒)的酒廠,此次全新推出的「1987雪莉31年單桶原酒」完整在Oloroso雪莉桶中熟成31年,三次蒸餾帶來的柔順酒液也為威士忌在熟成階段打下完美的基礎。「1987雪莉31年單桶原酒」在經過31年漫長的熟成,展現了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成果,帶著堅果香氣的甜味中,又散發著芬芳花香,入口的甜味是豐富而細緻的,帶著香草奶油及太妃糖交織而成的層次,逐漸的將味蕾引導至溫暖而悠長的木質尾韻,以隱約的甘草與焦糖氣息完結這華麗迷人的品飲旅程。此珍貴的高年份單桶原酒僅能裝瓶224瓶,於台灣市場限定限量嶄新上市,獻給熱愛追求獨特口感的威士忌老饕們。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