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蘭州視野最佳的奢華酒店 柏麗茲·雲境酒店將在今年中開幕

滾滾黃河水應該是大家對於這條中國大陸第二大河的印象,但你可以不知道在黃河的上游、也就是流經甘肅省蘭州市區的這一段,其實比台北的淡水河還窄小。以217公尺的傲人之姿矗立於九曲黃河之畔,蘭州柏麗茲·雲境酒店將於2019年暑假盛大開業,位於蘭州市政務、商務核心板塊城關區,與壯麗的黃河景色相映成趣,70%的客房擁有一線黃河河景,所有軟硬體均按照超五星級酒店標準打造。

柏麗茲·雲境酒店的開業將重新定義奢華酒店新標準,並將成為蘭州的打卡熱點。蘭州是一座歷史文化名城,是黃河文化、絲路文化、中原文化和西域文化的重要交匯地,在「一帶一路」與「文旅融合」的利多環境下,未來的商旅客將會越來越多。柏麗茲·雲境酒店地理位置優越,水車博覽園、中山橋、白塔山等旅遊景點近在咫尺,距離蘭州火車東站僅15分鐘車程、蘭州西客站30分鐘車程、中川機場60分鐘車程。作為全新現代化的五星級豪華酒店,其奢華的裝修與齊全的設施,可為住客帶來極致奢享的住宿體驗。

酒店門前小廣場從日本引進數株青翠秀麗、價格不菲的黑松,地面及牆面採用超過10,000㎡西班牙原產阿瑪尼棕色大理石。極具特色的LOFT親子房、商務客房、河景套房等不同風格的房型達到360餘間,房間內現代化設施一應俱全:超大的LED電視、高級寢具與衛浴設備,還有別具一格的玫瑰系列香氛產品。在房間全景觀落地窗前憑欄遠眺,目光所及之處皆是黃河美景、蘭州風情,在與Bvlgari、Ritz-Carlton酒店同系列的寢具上香甜入夢肯定能安睡整晚。

到了甘肅就必吃蘭州牛肉麵,在柏麗茲·雲境酒店不僅可以吃到正宗牛肉麵,還能品嘗到正宗粵菜、杭幫菜、特色火鍋等。位於酒店頂層的「雲境吧」高度超過200公尺,頂部採用先進的自動閉合玻璃天窗,四周由透明玻璃幕牆鋪裝,星城天幕之下以360°俯瞰黃河奔騰,蘭州城市風光盡收眼底,視覺震感無可比擬,是名副其實的打卡聖地。除此之外,柏麗茲·雲境酒店擁有8個多功能會議室、3個貴賓休息室和兩間大型宴會廳,同時還設有室內保齡球、室內高爾夫球館,恒溫泳池和水療SPA,這就是國際一流的五星級規格住宿體驗。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