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Aston Martin全新DBS Superleggera於香港開賣

Aston Martin上周在銅鑼灣香港逸蘭精品酒店The Leighton正式發表全新DBS Superleggera,這部車代表著Superleggera再次為Aston Martin點綴車身。DBS系列於1967年問世,而Touring的著名商標Superleggera曾在DB4與DB5的車身上出現過,兩大品牌以往的長期合作也為DBS Superleggera打下基礎。

全新DBS Superleggera是一款旗艦超級GT跑車,碳纖維車身面板為這款最新力作帶來肌肉感十足的個性風範,搭載精心調校的5.2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提供令人嘆服的性能、豐沛強勁的動力和扭力輸出、敏銳迅捷的操控能力以及超乎尋常的加速表現。身為Aston Martin的全新旗艦超級GT跑車,DBS Superleggera將成為Vanquish S的替代者,725匹的最大馬力、900Nm的扭力,最高時速可達340km/h,0~100km/h加速僅需3.4秒,致力於帶來令人難忘的駕駛體驗和領先同級車的行進間加速表現。

精心調校的V12引擎配合全新的主動閥門和四出式排氣系統,為DBS Superleggera帶來渾厚有力的排氣聲浪。在更為激進的動態駕駛模式下,車輛的排氣聲浪尤為振奮人心,除澎湃的性能外,這款樹立業界GT跑車標杆的全新力作,還提供該有的細膩、優雅的駕駛感受。

新車採用時尚潮流設計和現代造車工藝,沿襲了Aston Martin旗下備受歡迎的旗艦車型一直以來不可撼動的聲譽地位。借助飽滿的車身設計和蓄勢待發的動感姿態,全新DBS Superleggera展現出自身鮮明的設計語言,時尚流暢的造型設計融入優美的曲線和先進的空氣力學配置,確保車輛擁有優異的空力效率和強大的抓地力。

全新DBS Superleggera採用了一系列升級版空氣動力學科技,例如鯊魚鰓通風孔與前輪拱形成隱藏的花體式空氣通道設計和第二代風刃技術,這些創新的空力特色首次出現在DB11車型中。此外,新車還引入了從F1中汲取設計靈感而打造的雙層擴散器,在最高時速下行駛時能夠產生180公斤的下壓力,是迄今為止Aston Martin旗下下壓力最大的量產車型。但值得一提的是下壓力的增加並沒有破壞整車優秀的風阻係數,呈現出完美平衡高速和低速性能的優秀空力設計。

Aston Martin新研發的輕量化粘合成型鋁製架構率先應用於DB11,而全新DBS Superleggera的底盤就是進一步優化後的成果。身為旗艦車型,DBS Superleggera擁有高水準的製造工藝並提供豐富的選裝配置來滿足消費者的個性化需求,標配柔軟並散發芳香的Alcantara面料和真皮材質飾板以及Sports Plus高性能座椅和方向盤,另外還提供兩種合金輪圈供車主選擇,直徑均為21英寸,且均搭配為全新DBS Superleggera特別打造的Pirelli輪胎。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