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補強南台灣市場佈局 Aston Martin高雄展示間正式運營

隨著高雄展間正式營運、旗艦車型DBS Superleggera發表,Aston Martin品牌在台灣市場的佈局正式進入100%圓滿狀態與火力全開的戰鬥位置。永三汽車於2009年成為Aston Martin台灣總代理,陸續於台北、台中增設展示中心,導入一系列英倫頂級車款,提供全方位極致購車體驗。

隨著高雄展示中心的磅礡落成,也宣告Aston Martin完成北中南全面接軌之高品質服務版圖,讓南部車主能夠盡情駕馭愛車,售後服務安心隨行,除了落實深耕在地的經營方針,同時體現聆聽客戶寶貴意見之最高核心。於高雄展示中心開幕之日,Aston Martin首度發表代表品牌旗艦性能車款、集輕量和狂暴性能於一身的DBS Superleggera。Aston Martin一直以來秉持對「美」的極致追求,不僅反映在旗下各個車系,亦投射於展示中心之空間設計。

高雄展示中心採用全新品牌視覺,每個角落皆以原廠規格量身打造,來店貴賓不需出國,就可感受到純正英倫風格。以溫暖舒適的木質調為基底,空間大量使用木元素,並搭配暖色系溫潤柔光,嶄新設計跳脫以往奢華汽車品牌給人的冰冷距離感。除此之外,展示中心正門採用大面積玻璃落地窗,巧妙利用南台灣向陽風情,大量自然光照進展車空間,整體更顯明亮愜意。

走進展示中心,迎面而來的即是貴賓賞車區,賞車區正上方的方形暖色燈具營造更放鬆的賞車氛圍,讓重點車款在柔和燈色的相襯下完美呈現。在這裡,每一台Aston Martin皆彷如精工雕琢的藝術品般靜謐端坐於藝廊一角,讓頂級造車工藝的精湛細緻在這個嶄新空間中綻放精采,傳遞給每位前來賞車的貴賓。以大理石與黃銅桌面配搭的咖啡吧檯,顯現出品味絕佳的高質感設計,與右方接待櫃檯相互呼應,異材質的巧妙結合打破木料給人沉穩卻單調的刻板印象,更增添時尚風格,同時搭配寶石藍高腳椅,獨特的配色處理細緻且別具匠心,讓人彷彿置身異國咖啡廳。

以饒富簡約氣息的黃銅隔屏巧妙地區隔出的是後方的貴賓休憩區及個人特製選配區;貴賓休憩區則採用一貫的木質色系,讓每位客人等待車輛保養的時間,能夠暫時忘卻繁雜瑣事,投身於舒適靜謐的休息空間。休憩區另外配置了個人特製選配區,提供多樣化車色及各式材質選擇,讓貴賓在閒適氛圍中挑選不同的客製化車藝配製,為個人愛車打造專屬創意風格。Aston Martin高雄展示暨服務中心採用歐洲設計師家具品牌Viaduct,以時尚簡約的現代風格聞名,細節藝術妝點內部空間,正與注重唯美優雅的品牌理念不謀而合。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