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新加坡美食美酒節11月啟動 多家酒店與名廚共慶美食盛宴

新加坡規模最大、最負盛名的Accor酒店集團將在40間餐廳和酒吧中推出為期九天的味覺盛宴。獅城是一個酷愛美食的城市,Accor酒店集團的優秀廚藝人才將在這次美食美酒節中一一亮相,包括來自JAAN餐廳的米其林星級大廚Kirk Westaway,萊佛士傳奇大廚Amos Ting、新加坡茂昌閣瑞士酒店的大廚Louis Tay,以及Accor美食團隊中的眾多新一代的主廚。

美食美酒節期間將開展各種各樣的活動,包括在多家酒店的泳池派對中的開幕活動,開設大師班、傳授從雞尾酒製作到世界級烘焙的各項技能、舉辦美食家見面會等等,這些活動都將吸引當地人和來到新加坡的遊客去體驗這座城市最美味的一面。新加坡聖淘沙索菲特水療度假酒店將見證美食美酒節的最後高潮,這裡將舉辦一場超級星期日早午餐活動,Accor旗下各家餐廳和酒吧都匯聚於此,展示其特色美食和飲品,為所有客人和家庭帶來充滿樂趣的娛樂活動。

上週才來台灣參加2017亞洲主廚高峰會的Kirk Westaway表示,在Accor酒店集團新加坡美食美酒節將可以品嚐到來自酒店美食團隊中100多位廚師精心烹飪的美味菜餚,學習如何以專業的手法烹調新加坡經典美食,參觀廚房的工作,並且體驗到新加坡多重感官、多元文化的餐飲之旅。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