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暢遊義大利薩丁尼亞島 Ferrari Cavalcade經典車壯遊

第二屆Ferrari Cavalcade Classiche古董車盛會集結來自全球各地共計70餘台的經典躍馬跑車,一同為這場嘉年華共襄盛舉,並於義大利Sardinia薩丁尼亞島完美落幕。

本屆盛會集結了全球20多個國家的Ferrari車主們,其所駕駛的經典跑車均曾為躍馬品牌的歷史寫下一頁頁的榮耀篇章,除了Ferrari車主充分展現對品牌的無比熱情,所到之處更令廣大躍馬車迷們有幸在薩丁尼亞島公路上一睹跨時代躍馬跑車超凡的獨特魅力。出席的經典Ferrari跑車陣容包含500 TRC、340 America、250 Europa、750 Monza以及250 California SWB。

2018年Cavalcade Classiche車隊以Valle dell’Erica德爾艾瑞卡酒店為出發點,開啟前往Northern Sardinia北薩丁尼亞島的探索之旅。沿途伴隨地中海的迷人景致,包括Alghero阿爾蓋羅、Valle della Luna德拉魯納山谷、Castelsardo卡斯泰爾薩爾多、Porto Cervo切爾沃港以及Island of Caprera卡普雷拉島。在長達800公里的旅途之後,這個壯麗的遊行隊伍在Maddalena馬達萊納為本屆Cavalcade Classiche畫下圓滿的句點。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