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首屆亞洲主廚高峰會開幕 亞都麗緻推廣精緻餐飲不遺餘力

2017亞洲主廚高峰會(International Chefs Summit Asia 2017)正式展開,這場為期四天的國際廚藝盛事,邀集來自亞洲13間餐廳、15位國際名廚共同參與。今天在台北亞都麗緻所舉辦的記者會首站,破紀錄地由五位名廚以台灣廚壇首見的十手聯彈獻藝,呈現各自最具代表的經典菜式,並全程以線上直播五個廚藝團隊的工作過程,也為當晚接續登場的四場餐飲盛宴揭開序幕。

自19日晚間至21日中午,台北亞都麗緻將一連舉辦四場餐會,邀請6位主廚輪番合作,推出8道菜式的午、晚宴。為配合台灣風土特色與推廣在地頂級食材,如現流胭脂蝦、南投酒廠威士忌、宜蘭魚子醬都躍上了主廚的菜單中,餐廳亦特別精心規劃配搭香檳、紅白酒款及烈酒,演繹極致完美餐酒結合,全數近200個席次幾已預訂一空。

此次餐期中,來自菲律賓的2016亞洲最佳女主廚Margarita Fores的《蕹菜義大利餃》,特別選用蕹菜取代傳統義大利餃的菠菜,滋味益顯清甜,搭配蟹肉及柑橘奶油醬汁製作,如絲綢滑順的濃郁醬汁襯托蟹肉鮮甜,是主廚個人最深刻的義大利記憶。多次獲新加坡總理李顯龍青睞,負責設宴款待重要國賓的主廚Jason Tan,則再次重現備受讚譽的《洋蔥四重奏》,以洋蔥為主要食材,變化成洋蔥填餡、油封洋蔥、洋蔥片及洋蔥茶的多重風貌。曾獲南亞最佳年輕廚師獎項認可的Kirk Westaway,接掌素有新加坡星級主廚搖籃的JAAN,帶來其代表菜式《珍藏─家傳蕃茄》,料理時先將家傳蕃茄浸製於蕃茄清湯,再運用真空烹調、強化蕃茄自身味道,內裡藏入黃瓜,酸豆…等填餡,並點綴義大利布瑞塔起士,為讓家傳蕃茄可達到填餡目的,蕃茄事先還需經脫水、還原等多道複雜工序。

除特色名菜外,其中不少主廚們也將近期餐廳研發新菜,同步於此次主廚高峰會亮相,真正做到零時差的國際頂尖餐飲體驗,泰國主廚Thitid Tassanakajohn即帶來夏季甫完成的《蘭陽胭脂蝦、熊本生蠔、海藻與豆薯》,並順應台灣優質海鮮食材,改採當地現流胭脂蝦的變奏版本,搭配海藻醬汁及海藻的不同質地,彷若濃縮海洋的鹹鮮滋味。來台已屆滿四年的巴黎廳1930主廚Clement Pellerin以《微漬秋柿襯南瓜、桂花風味》做為甜點壓軸,大膽選用台灣柿為主食材,僅刷上些許桂花蜂蜜保留柿子原始風味,再堆疊以桂花瓣、南瓜及檸檬馬鞭草果凍,頂層置放些許南瓜脆餅,盡展即將到來的秋日風情。

麗緻餐旅集團董事總經理徐儷萍強調,台北亞都麗緻近38年來,致力推廣精緻正式餐飲(Fine Dining),希望透過與亞洲主廚高峰會的合作,讓台灣能近距離接觸世界最新的餐飲潮流。而在台灣經營精緻正式餐飲並不容易,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相信台灣除夜市小吃外,還有更多優秀的餐廳同樣值得推廣至國際,期許台灣未來能與東京、新加坡、曼谷等城市相同,成為國際美食饕客的旅行目的地,這才是帶領消費者去欣賞廚藝背後的真正價值。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