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25年資歷團隊打造2018最令人期待的「綻1852」牛排館

坐在二樓窗邊的雅座望著眼前的林蔭大道頗有思古之幽情,擁有絕佳視野的「綻1852」應是西區用餐環境最雅緻浪漫的牛排館了。位處鬧中取靜的中山北路二段,沿路共有13家牛排館,在競爭激烈的西區商圈中,「綻1852」以簡單沈穩的黑金色招牌獨樹一格,位處二樓隔絕了馬路的塵囂,保留著一整片寧靜的無敵景色。

「綻1852」的用餐區是設計師山田先生在美國紐約風格的設計中融入了許多日本式的小巧思,斑駁的紅磚牆是美國原汁原味船運來台的紐約紅磚,空間以香檳色的金屬格架分開,佐以紅酒瓶展示增添品酒氛圍。牆上掛著80年代風格的的黑白照片,更讓人彷彿置身於美國早期的高級餐館。進門處中央擺設的三項專業配備,「酒櫃冰箱」、「龍蝦生蠔缸」及「牛肉熟成冰箱」,直接宣告著「綻1852」的主題乃佳釀、海鮮及頂級牛排。

「好吃,是最重要的」,這是曾在飯店及西餐廳擔任過顧問及行政主廚的克拉克最常說的一句話。在食尚潮流輪番潮起更替,用餐型態推陳出新的這幾年,對於料理十分堅持的的他,一直保持低調。他花了很多的時間研究食材、科學分析,在料理過程中最重要的溫度控制及時間控制,他一度一度、一分一分的測試與紀錄,享受著鑽研廚藝的樂趣。克拉克堅持用技法來凸顯每種食材的原味及發揮最大經濟價值,現點現切絕不預做,每一道端出的菜色都保持該有的溫度與香氣。

「綻1852」最受歡迎的便是40oz的「大紅屋菲力紐約客牛排」,厚切(Thick-Cut)與帶骨(Bone-In)一直都是牛排饕客的極致追求。「厚切」能使牛排保持外表香酥、內部多汁軟嫩的口感,「骨邊肉」嚼起來更有肉味及香氣,但這兩個條件皆會增加烹調的難度,尤其是同時擁有菲力部位(軟嫩)及紐約客部位(嚼勁)的大紅屋菲力紐約客牛排烹調難度很高,是許多廚師望之興嘆的夢幻逸品。

除了各式各樣的牛排之外,龍蝦也是「綻1852」主推的餐點之一。近年來在台灣西餐食材裡備受注目的海鮮食材便是波士頓龍蝦,這是除了牛排之外最受歡迎的高級料理,為確保食材新鮮,「綻1852」購置了一米八的水缸蓄養龍蝦。採用現點現宰,料理過程中不使用過多的調味料,鹹度來自於蝦殼內含的海水;蝦鰲、蝦身、及富含蝦膏的蝦頭,各自依照其不同的最適蒸烤時間分開料理,確保每一口都Q彈多汁,淋上些許奶油醬汁融合大海的鮮味使口感更有層次。

全新開幕的「綻1852」牛排館,以熟成牛排、龍蝦為主軸,搭配以台菜元素融合法式手法的前菜料理與精緻的餐後甜點,午間為平均800元的商業午餐,份量較為精緻,價格親切;晚間平均為2000元,提供的料理以厚切牛排及龍蝦套餐為主。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