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融入當代簡約風格設計 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客房全面升級

作為日月潭旅遊區內少數的五星級觀光飯店之一,在提供賓客頂級的休憩體驗與住宿氛圍這一方面,雲品溫泉酒店始終有不錯的口碑。

為了讓住宿品質與顧客滿意度再向上提昇,雲品進行了全館的客房升級,每間客房都增設了膠囊咖啡機,並針對9樓與10樓的尊榮樓層進行歷時3個月的客房改裝,其中10F的三間尊榮湖景套房(兩間和式套房與一間洋式套房)更進行全新裝潢工程,將空間與細節完美呈現。

雲品這次改裝一共升級了73間以上的客房與套房,除了以當代簡約風格融入室內設計,更以呼應日月潭自然景觀為概念來感受山水之美,而客房內的LED電視也同步升級為60吋的HD 4K大螢幕,讓住客既有靜謐的休閒空間也有震撼的視覺享受。

升級改裝的雲品溫泉酒店尊榮樓層,客房維持原有以靜謐的木質調為簡約設計基礎,透過優雅簡約的客房設計自然延伸至開闊的落地窗邊上,無論是從區隔空間調性的全新電視牆櫃、木質衣櫃、胡桃木紋地面、500支紗的床單被褥、以及雲品獨創的抱枕單品,透過日月潭的自然光線投射,空間流動著淡淡禪意與柔和舒適為其房間特色。

另外,10樓大幅度改裝的三間尊榮湖景套房,其中日式套房的設計概念是希望讓入住客人透過落地窗前日式庭園廊道門片的展現,將日月潭的湖光山色引入室內,讓入住旅人享受專屬之庭園景觀,同時讓客人在檜木環繞的香氛中感受歲月靜好之優雅閒逸。洋式套房的設計概念則是將日月潭著名之金龍山日出,以潑墨山水畫的概念展現,入住此套房時,坐臥之間皆能感受山光水色的無限美好。

此外,雲品溫泉酒店的客房浴室,更為客人提供了一個渾然天成的隱逸之地,每個房間設有獨立的溫泉湯池,尤其在尊榮樓層的湖景單床客房中,雲品還將自己招牌的「美人湯」溫泉搬到了日月潭上空,讓旅客在通透的空間內從容享受「空中泡湯」之樂,也能於客房浴室窗邊眺望日月潭湖光山色,觀賞小舟零星散布在潭中與對岸伊達邵的盞盞燈火。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